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向白衣天使致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白衣天使致敬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東省深圳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二(六)班 李真

  今天,我們學校發了一本書,名字叫“非典時期非常感動 。”

  回到家后,我急忙打開書,讀了一篇關於葉欣阿姨的文章,它的大概內容是:1984年起在廣東省中醫院任護長的葉欣接了一個病人,那個病人病的很重,必須馬上搶救,而且要及時。“這裡危險,讓我來吧!”葉護長冒着被感染上非典的危險說。 一轉眼,4天過去了,可惡的非典終於潛入了葉欣的身上,葉欣也終於倒下了。醫務人員來檢查和治療時,葉欣遠遠就說:“不要靠近我,會傳染!” 醫務人員眼圈都紅了。

  我被感動了,在這裡我想說:“天使是什麼模樣?恐怕每人都不知道。但今天,我卻看到了一個真正的白衣天使——葉欣。她,為了從魔鬼中拯救人類,她,用血肉之軀同惡魔戰鬥在最後生命的一刻。她始終是位英雄,把危險留給自己,把希望讓給別人。

  在這裡,我也要向廣大的醫務人員致敬!並向他們(她們)學習。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向白衣天使致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白衣天使致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