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白衣天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衣天使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夢是多姿多彩,斑斕絢麗的。我常常幻想,如果,我是白衣天使,會怎麼樣呢?哦,我知道了,我要做世上最好最好的白衣天使。

  “嗚,嗚,人家不要打針!不要嘛……”怎麼了?我順着哭聲尋去,一看,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感冒了,不肯打針。一名護士拿着針,尷尬極了,站在那兒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女孩的父母顯然也是束手無策,無可奈何。女孩擺弄着潔白的裙角,小嘴翹得老高。我露出笑容,半蹲在女孩面前,說:“小妹妹,你看見過天使么?”女孩抬起頭,說:“我見過!童話故事裡有的。她們好漂亮啊,衣服都是白色的,還有翅膀呢!”“是嗎?”我指了指女孩的白裙子,“你的衣服也是白色的啊,你也是天使嗎?”女孩搖搖頭:“我沒有翅膀。”“但是,你在你爸爸媽媽心裡,就是一個天使,完美無暇,活潑可愛的天使!”女孩看着父母,女孩的父母點點頭,表示贊同。我接著說:“天使是替別人着想的,你反倒讓別人替你擔心,這麼做,對嗎?”女孩沉默了一會,堅定地說:“我知道了!我打針!我不會讓爸爸媽媽替我擔心的!”我摸了摸她的頭。一旁的護士連忙走過來,打完了這針。女孩興奮地說:“真的不痛呢!”說完,吻了我一下,這個吻甜甜的,一直甜到我心裡。

  喲,查詢病房的時間到了。我快步走進病房,向病人打招呼:“嗨,大家身體好些了嗎?”這是我的習慣,見到病人總會這樣說。一名護士在17號病床前向我招手。“出了什麼事么?”我走過去。“唉,還能有什麼事啊?這個老太太又不吃東西啦!每次都是這樣,年紀這麼大了,還這麼任性,真拿她沒辦法啊!”“我試試。”我端起飯碗,笑盈盈地說:“老太太,別這樣,您家人會擔心的!我喂您,好不好?”老太太乾燥的嘴唇動了動,我扶她坐起來,一口一口地把飯喂進她嘴裡。那名護士向我取經:“你怎麼這麼厲害呢?你一來,老太太就肯吃飯,我們喂,她連看都不看。”“這很簡單,如果你能讓她信任你,把你當作親人,就不難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理想,做個救死扶傷的天使,白衣天使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衣天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