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小夥伴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漂亮的森林裡,小白兔、小烏龜、小松鼠幾個小夥伴一塊兒在樹下的長凳上看《白雪公主》、《伊索寓言》、《格林童話》,他們是那樣的認真,以至於小鳥在樹上唱歌,蟋蟀在草叢中奏樂,都絲毫沒有打擾到他們。

   這時,可愛的小刺蝟也輕輕的走來了,手裡拿着一本《動物知識大百科》,他看到小白兔一個人坐,旁邊還有一個空座位,就坐下來了。小白兔忽然猛的跳了起來,大叫:“唉喲,真刺人!”小烏龜、小松鼠驚訝看着他們,不知道怎麼回事,仔細一看,原來小刺蝟刺痛了小白兔。

   小刺蝟看着大家瞪着他,覺得影響了大家,便不好意思的向小白兔說:“對不起,你坐吧!我走了!”小刺蝟正準備離開的時候,小烏龜很熱情走過來,向小刺蝟說:“你別走,和我坐吧,我不怕你的刺”。於是,大家又開開心心的看書了。

   小松鼠看到大家能和睦相處,互相幫助,會心的笑了。

   【看圖寫話】作文題:

   寫作訓練:二年級期末模擬考試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小夥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