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衣天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衣天使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白衣天使 

  第一集 

我是寶島台灣的一名盲童,因為從小失明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。但我知道,外面的世界是精彩的,是繁華的。有吵鬧,有歡笑,有煩惱,有彎曲,有轉折、、、、、、這一切,都應該是我擁有的,可我卻只能從耳朵里來發現。我並不恨上帝只能讓我看到黑暗,只是祈求,慢慢的向上帝祈求、、、、、、、 

  ————唐傑 

我的家庭比較富裕。所以,在別人眼裡,我過得很幸福,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。可在我心裡,我並不覺得我很幸福,而是孤獨,寂寞。由於同姓,我和唐傑一樣:每天都是獨來獨往的,作為同班同學的我便和她成為了“生死之交”。 

  ————朋友唐紫瑩 

 我很心酸,為什麼唯有我的女兒和其它人不同,為什麼上帝如此不公平,讓我的女兒找這份罪。每次,看到女兒那雙稚嫩的小手撫摸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時,我很感動。女兒對世界的一種嚮往,一種喜歡,可上帝就給了她一雙永遠看不到世界的眼睛。 

  ———唐傑的媽媽 

1998年9月16日的一個夜晚,一位年輕的婦女挺着膨脹的大肚子躺在病床上,雙手捂着臉,大聲呼喊着。旁邊的醫生不停的安慰着那位婦女,因為下一代即將誕生。那位婦女仍是痛苦,咬着嘴唇,雙眼緊閉。一位醫生安慰道:“加油,使勁使勁,在使勁,奇迹即將誕生。”那位婦女使出全身的力氣,她心裡只有一個概念:孩子即將出生,我馬上就要有孩子了。老天不負有心人,在那一瞬間,一條生命的誕生,一絲寄託的希望出現了!只見一個光着屁股的小寶寶大聲哭叫,生了,生了!終於生出來了!那位婦女終於捏了一把汗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衣天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