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書包 

  書包是學生時期永遠離不開的學習用具。我的書包裡外一共有7個小口袋,大約可以裝20多本書。 

  書包前面最上面的小口袋上面畫著小能星和他的媽媽在數星星,下面的小口袋上畫著地球圍繞太陽轉,月亮圍繞地球轉的科技圖片,我想它一定是為了催促我好好學習,長大做個天文學家。這兩個口袋內側還有兩個的小口袋,可以裝鑰匙、一些秘密的小東西。書包兩側是半圓形的兩個口袋,裡面能裝水杯子、毽球等。書包裡面有個口袋是正方形的,可以裝一些老師帶給爸爸、媽媽的通知等。為了讓我使用方便,製造書包的叔叔、阿姨專門設計了雙肩帶,肩帶還可以調長短哩!肩帶中間有個透明的口袋,是讓我們裝課程表的。 

  書包真是我的好助手、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