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  晴

  我的家鄉在秦皇島,這裡有山有水,有許多聰明、活潑、膽大的孩子,還有許多熱情、好客、勤奮的大人。

  

  在春天,漫山遍野的野花睜開了眼,一朵、兩朵、一叢、兩叢……連成片,匯成海,城市裡也到處充滿綠色,給春天的秦皇島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

  在夏天,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來到這裡,一個個穿好泳衣,戴好泳帽,在美麗的大海里歡聚一堂,給夏天的秦皇島增添了許多人氣。

  

  在秋天,美麗的葡萄之鄉到處掛滿了碩果累累的葡萄,人們在這個金姑娘的懷抱里,盡情地歌唱,給秋天的秦皇島增添了許多魅力。

  

  這是鄉親們響應國家號召栽種的。此後,家鄉就煥然一新了。許多土地都被種上了這種齊木樹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小齊木樹們漸漸長大成林,給家鄉增添了更多的生機與活力。現在,鳥兒來了,兔兒來了,就連以前極少的野豬也變多了。來到樹林中,真有種原始森林的感覺。  

  在這齊木樹林的旁邊,有一條清流的小河,它永遠都那麼活躍,那麼永不放棄。每次看到它,它都在匆忙地向前奔跑,永遠都沒有休息過。特別是下雨天,它走得更快,叫得更大聲,真是震耳欲聾,即使它乾涸了,它依然會拚命向前走,永遠都不曾放棄。也正是因為這條小河,讓我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永放棄地向前沖!  

  啊!家鄉,生我養我的地方,你永遠都是最美麗的,最可愛的!  

  我讚美你——我可愛的家鄉!  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