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年歲的增長,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是一名出色的小學生了。在我們求知的路上,多了一樣東西,那就是陪伴在大家身邊的書包。

  就拿我自己的書包來說吧!它的形狀是山洞式的,穿着一件粉紅色的套裙,上面還印着一個卡通人物,它的名字叫米妮。我的書包有四個口袋,拉開最外面一層拉鏈,這個袋袋可以裝一些薄薄的書,比如:回家作業本、語數作業本、草稿本等。拉開第二個拉鏈,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擺放得整齊的課本。在第二層袋袋裡還有一個可以收縮的塑料隔離夾板,裡面可以放英語書之類的大本子。中間那一塊大地方可以把語文書、鉛筆盒、新華字典放進去。還有一個口袋是裝有刺拉口的袋子,不過裡面只有一個巴掌大的空間。但可以放鑰匙、餐巾紙之類小巧玲瓏的東西。第四個袋子是放水杯的最佳位置,那是一個網狀形的口袋。另外,書包的背後還有兩根寬寬的帶子,下端有一個可以伸縮的拉扣。

  有了書包,學習用品就不再無家可歸了!

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新埭中心小學四年級:徐星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