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上學到現在,我有過許多的書包,它們總是會出現一些毛病。不是拉鏈壞了,就是背帶壞了,它們讓我產生過許多次尷尬。然而這個書包卻與眾不同,它是爸爸為了獎勵我成績優越,而特意送給我的一個新書包。

  這個書包很大,有3層裝書的大口袋,每個口袋上面都有做工精細的拉鏈,為此我的那些煩惱就不復存在了。新學期開始,書包就和我一起來到學校里,只見書包大口朝上,肚子空空的,好像是餓了。這時,老師發新書了,新書包張開大口,把一本本新書吞到肚子里去了,看着我的新書找到了棲身之處,我高興極了。

  這個書包很漂亮。上面畫著聰明機智的喜羊羊。屢戰屢敗、令人討厭的灰太狼,你看他臉上還有一塊大大的疤痕,那肯定是自作自受留下的吧。這裡還有既愛漂亮又愛哭的美羊羊,想到那哭得淚人似的丑模樣,我就忍不住想笑。美羊羊的羊角上扎着兩個蝴蝶結,戴着精緻的耳環,脖子上還系著一條粉紅色的圍巾,圍巾的末尾有幾朵雪白的小花,這身打扮讓美羊羊顯得更加美麗可愛。在美羊羊身旁就是正在熟睡的懶羊羊,被灰太狼捉住了。美羊羊旁邊的大松樹上積滿了白雪,她正從雪山上踩着雪撬滑下來,像是要趕去救懶羊羊。

  你看喜羊羊就像火燒眉毛似的向前前進着,我彷彿聽見了喜羊羊快速的跑步聲。看喜羊羊的眼鏡罩在頭上,脖子上系著黃色的鈴鐺,還在不停地響着呢,可見他跑得是那樣地快啊!

  這個新書包表面顏色繁多:有白色、灰色、綠色、粉紅色等,這些顏色把新書包襯托得非常漂亮。包內的容積也非常大,第一層有24厘米,第二個層有31厘米,第三層有35厘米,我的書包不但肚子大而且也很深,無論是什麼樣的書,只要躺在她的懷裡,都會感到很舒服、很暖和。

  這個書包不但是我的好夥伴,還是我學習的好幫手。說起它的確很辛苦,每天都得像袋鼠媽媽保護小寶寶那樣地保護着我的各種書,它的負擔確實很沉重。有時我都有些為它擔心了,怕這沉重的負擔壓垮了它,總是小心翼翼地保管着它。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這個書包和我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。因為它不但是我學習的好幫手,而且還給過我許多信心和力量,讓我一次次地戰勝困難,取得勝利。我最愛我這個既漂亮又特殊的新書包。

  六年級:1416926822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