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不見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不見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星期五,我和同學們正在打排球,打得真高興時,穿然力力的爺爺跑來喊:“力力你的奶奶生病了正在醫院裡,你去看看奶奶吧。”力力說:“好。”說完力力的爺爺一把背起力力的書包走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了,我對夥伴們說:“我們回去吧。”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好。”

  來到升旗台上他們背起各自的書包,突然我發現,我的書包不見了,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如果讓媽媽知道我的書包不見了,不把我打個半死才怪呢。我真後悔。

  我真後悔自己不應該那麼貪玩,不然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了。看到我焦急的樣子,同學們都幫我找起來,可是找遍了整個操場的角落還是沒找到,有的同學說:“會不會是落到教室里了。”

  我們一起來到教室,空空的什麼也沒有,我只能失望的走了,來到學校門口,我看見了力力,力力說:“塗玉熙你的書包在這兒?”我說:“你怎麼拿了我的書包?”力力說:“我把書包放在家了,我爺爺以為這是我的書包所以拿了你的,誰叫咱們的書包一個樣呢?”我說:“沒關係。”我背着書包回家了。

  現在想起來我會笑出聲來,真是虛驚一場。

  評語:全文細緻的描寫了書包不見后自己的感受。真實、生動,讓讀者也跟着你一起急,一起悔,一起樂。

 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五年級:塗玉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不見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