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既漂亮又珍貴的書包。這個書包可與別人的書包書包不同,這是一次我參加“開封市第五屆”少兒珠心算比賽獲得冠軍后得來的書包。這個書包得的可不容易呀! 

  我的書包是紅色的。紅色的外衣鑲着黑色的花邊。書包裡外共分四層。第一層放記作業本和跳繩。第二層放當天的家庭作業,第三層比較大,是放書本和文具盒的,第四層放課外書。書包兩邊還有兩個小袋子,是放水瓶和眼睛盒的。書包的表面還有一個可愛的米老鼠。米老鼠背着我一樣的紅書包正高高興興的上學去呢!米老鼠的左上方寫着“開封市第五屆珠心算比賽獎”十四個字。每當同學問我書包的來歷的時,我都無比自豪。 

  我的這個米老鼠書每天陪着我上學;放學、讀書、學習、我和書包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我愛我的書 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