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作為每一個學生都會有一個書包。而對於愛是包容來說,書包就像她另一個朋友,每個人的書包都是各式各樣的,而每個人喜歡書包的款式都不同。我的書包是一個唐老鴨書包,而唐老鴨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動漫角色。那隻唐老鴨很可愛就在我的書包上。很多時候當我拿起書包的時候都會看一眼,我的書包真的是太可愛了,它不僅僅有唐老鴨的圖片,拉鏈上還掛着一個唐老鴨的掛件,而且我的書包還分了三層。

  每一層都放有不同的東西,最後那一層就是用來裝錢的。第二層最大了,我拿那一層來裝課本,而最小那一層便是第三層了。於是我就用來裝作業本,還有文具盒之類的。我的書包不僅很大,而且還可以穿很多東西,外形也特別好看。每一次我背着這個唐老鴨書包來到學校的時候,我的同學們便會不停的誇讚我的書包。

  我聽他們的誇獎,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我非常喜歡我的書包,不單單是因為我的書包很好看,也不是因為它的容量夠大。我喜歡我的書包,是因為這個書包是我奶奶買給我的。那個時候,我原本那箇舊書包壞掉了,媽媽看我的書包壞了,便帶着我去書包店買了一個。當我進入那裡的書包店裡,我第一眼便看上了這個書包。

  而到現在,我已經用了這個書包用了幾年了。而這個唐老鴨書包,經過了歲月的洗滌,它也沒有剛買回來的時候那樣嶄新了。那個唐老鴨圖片已經褪去的差不多看不清了,而且那個書包也有很多地方也開了縫。而那部唐老鴨動畫,到現在也已經過時了。但無論如何,我依舊喜歡那個書包,我也不打算把那個書包丟掉了。

  就算媽媽給我買了個新書包,我也會把那個唐老鴨書包珍藏起來。應該那個時候,那個唐老鴨書包也是我非常喜歡的。所以我並不打算把它丟掉了,很多時候,我的朋友們問我,你的唐老鴨書包呢?我都會笑着說,收起來了。雖然,我不再背我的唐老鴨書包了,但是我依舊非常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