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背包 

我有一個漂亮的米奇斜挎背包。它是媽媽花了79元給我買的。它長約56厘米,寬約47厘米,呈長方形、淡粉色。是用尼龍料縫製的 。它的表面圖案非常精緻小巧,是米妮與黛絲嬉戲玩鬧的情景,非常熱鬧。它屬翻蓋兒類型的,它的拉鏈細小,有許多還被我掛上了許多的小飾品。它按層次分三部分,分別是:外層、中層和內層。 

外層當然是位於最外層,這是我放一些雜物的地方,如:衛生紙、發票、紙張等。這裡通常亂鬨哄的,總也整理不好。 

中層位於外層與內層之間。它是這個包中最大的地方。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我如果去補習班的話,就把書放在這一部分,有時去姥姥、奶奶家。我就把零食塞到這兒。 

在中層,還有一個非常隱蔽的地方,那裡有三個小袋子,一個袋子比一個袋子小。通常我都把非常重要的物品放在這裡,如:錢包、手機等,若是不好好取出是根本拿不出來的,因為空間實在太小了,所以如果遇到小偷就不用擔心東西被偷了。 

在包的最里部就是內層了。內層的地方是三大部分中最小的一部分,比32開的紙還小,只是它的三分之二。內層主要放一些非常細小的東西,像一些小珠子等等一些。 

整體看我的包,好處可真不少,既可愛精緻,又有實用價值。我出玩時經常背着它,這使我們倆個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