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生日的那天晚上,媽媽給了我一個特別的驚喜---送我一個可愛的小書包。 

  那個小書包可可愛了,從外表看來,你就會愛不釋手,書包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威豹,瞧!它有胖乎乎的臉蛋和身子,它胖乎乎的臉蛋上頂有一簇簇整齊又美麗的短髮,還有一雙炯炯有神,閃閃發亮的眼睛,一個黑溜溜的小鼻子下有一張小嘴巴和一叢叢毛絨絨的大鬍子,旁邊還有一條黃白相間的長尾巴,它好像正坐在太陽下曬着太陽呢!上面有個拉鏈,拉開來可以放一些薄薄的東西。 

  小書包上面還有個柄,即可以拎,又可以背,小書包兩旁還有兩隻小袋子,是用來放零錢的。 

  打開書包,前面也有兩隻小袋子,可以用來放小本子,一些小東西……東西。再往裡面看還有一隻不大不小的袋子,可以放很多很多的東西,最後還有一隻很大的袋子,裡面分三層,可以放書,紙……的東西。 

  我還給這些大大小小的袋子各取了名字,放錢的袋子叫富富袋(因為放了錢,很富有),用來放一些小東西的袋子叫咪咪袋,中間的那隻袋子叫廢廢袋,最大的袋子叫大肚袋,最薄的那隻袋叫扁扁袋。 

  我每天都要用到它,就這樣,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