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上小學了,有了一個新夥伴,那就是我的新書包。

  我的小夥伴非常漂亮,穿着一件深藍色的外衣,有一個又矮又胖的身子,象機器貓一樣。我和它一起完成我每天的學習任務,特別是我的學習資料,就由它管理了,給我安排得非常好。第一層管理我的課本,第二層管理家庭作業,第三層管理學具,第四層管理字典,第五層管理記號筆之類的東西。我的書包肚子大大的,大得好象可以裝下整個世界,裝下很多很多的知識,就象知識的海洋一樣。它每天陪着我上學放學。每當我上學到校放下書包的時候,它就對我說:“要認真聽講,不要亂動,不要亂說話,還要積極舉手發言喲。”每當我放學回家,放下書包想玩的時候,它又會提醒我:“做完作業再玩啊。”

  我非常喜歡的我的這個小夥伴,我的新書包。

  指導教師:王夢微

小作者寫出了對書包的喜愛之情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