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書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包,大家一定不陌生吧!從幼兒園到上小學,從小學一年級到如今的畢業班,從小的到大的,我不知用過多少個書包了!每天,風裡來,雨里去,不管嚴寒酷暑,書包總伴隨我左右,陪我成長,新的用舊了,舊了換新的,小了再換大的。

  我現在的書包是桃紅色的,它的‘臉上’沒有太多。太大的圖片,只有一些小圖片——簡約。大氣。書包一共有四個寬闊的袋子,旁邊還帶着兩個狹小的兜兜。第一個袋子里住滿了說不盡的智慧——書本;第二個袋子里住着我心愛的筆袋;第三個袋子里則住着一對形影不離的“親戚”——試卷和本子;至於那兩個狹小的兜兜嘛,住着各種各樣的手工。不過有時候,一些文具變成了一隻只生機勃勃的“調皮鬼”,住厭了自己的地方,便敏捷地竄到我的手裡,讓我帶着他們歡歡喜喜地搬新家去了!他們可真是一些‘調皮鬼’呀。

  書包默默無聞地為我服務着。每天早晨,書包都載着一大疊文具,跟隨着我上學去。當我從書包里抽出文具時,就覺得書包彷彿在一本正經地對我說:“詠欣,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啊!因為只有勤勞的人才會品嘗到成功的滋味!所謂‘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’嘛!我相信你一定能有收穫!”這時,我便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:“我一定要勤奮學習,不令我可愛的小書包失望!”哦!書包,你雖小,但是,你肚子里的知識是多麼豐富,多麼精彩,多麼廣闊啊!我喜愛我的小書包!有了你的鼓勵,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呢?

  初一:錦雲漫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