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--書包。 

  書包是深藍色的,上面畫著一隻可愛的酷狗,手裡拿着一根肉骨頭,好像在為它的主人我加油呢!酷狗的頭上有一個“空心方塊”,上面寫着“NO!COOL DOG”這是它的名字。酷狗的背後里還藏着我的紅領軍和校卡。書包的兩邊各有一個拉伸袋,水杯和雨傘經常鑽進它們的懷抱里,兩條又粗又結實的背帶緊緊地用自己的兩端拉住書包。 

  書包的“肚子”里真豐富!總共分為三個大小不一的格子。第一格裝着常用的書本和精緻的筆盒。筆盒的顏色真鮮艷!藍色的筆盒上面畫著閃閃發亮的星星和星星點點的小花。筆盒中心畫著兩隻活潑可愛的小老鼠。裡面“躺”着潔白的橡皮小姐,苗條的紅筆姑姑,細長的鋼筆叔叔,嬌嫩的筆芯妹妹……第二格放着許多形狀各異的小書本;第三格靠着幾個“巨大”的“衛兵”。有教我們做人道理的思品書,有讓我們了解全省各地的鄉土書,有探索歷史的科學書…… 

  書包每天都勤勞地工作,伴隨着我成長,我要好好珍惜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