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書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很普通的書包。

  書包的表面是天藍色與灰色相間,中間寫了一個單詞:sport(運動)。

  書包一共有三個寬闊的袋子,旁邊還有三個狹小的小兜兜。第一個袋子里住着知識淵博的書本一家人;第二個袋子里住着我的備用物品;第三個袋子里住着我心愛的文具盒和尺子;至於那兩個狹小的小兜兜嘛,當然是住着高大的水杯啦!

  書包每天默默無聞地為我服務着。每天早晨,書包載着一疊疊的文具,跟隨着我去上學。每次當我抽出文具時,就覺得書包對我說:“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喲!因為只有付出,才有收穫!正所謂‘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’嘛!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收穫的!”這時,我便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:“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不讓我的書包失望的!”

  哦!書包,你雖然樸素,但是,你肚子里的知識是那麼豐富,你的世界是那麼廣闊啊!我愛我樸素的書包!有了這麼好的書包,我怎能不好好學習呢?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它!

  初一:赫妍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