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,自己所擁有的東西,在我們的學習生涯必不可少的就是書包,它就是我們學習用品的一個家。

  我的書包雖然不好看,但它也有一個小小的世界,裡面包含許多東西,除了可見的,還有隱形的。在我的書包里,每一件物品都富有感情,我都捨不得將它們丟棄。對於我來說,媽媽給我的最好的禮物,不是金錢,不是衣服,而是這個去普普通通的書包。

  以往買書包都是我親自去挑選的,但是,這次是媽媽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的,是她為我挑選的。媽媽把它送給我的時候,我一看到它那土裡土氣的顏色,就特別的討厭。我問媽媽:“可以幫我換一個不?”媽媽正在屋內忙活着,沒空搭理我。我便在那裡放聲大哭,最後哭得累了,坐在那裡發獃,才想起下午要回老家看外婆了。

  我立馬變得興奮起來,把剛剛不悅拋到了九霄雲外,趕緊跑去收拾行李。一打開書包,發現我的行李都整齊的放在裡面了。看着坐在床沿疊衣服的背影,我趕緊扭轉了頭,抬頭仰望,想把眼淚逼回去,可是,一眨眼,它還是跑出來了。

  對於,剛剛我的無理取鬧,我有着說不出的疼痛,現在,再來看媽媽為我買的書包,覺得那是最美的了。其實,有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,卻包含深情,我的書包里,滿滿的都是母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