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不見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不見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五,我和同學約好了放學了一起去我們的秘密基地。

  放學鈴打響了,我們像籠中的小鳥衝出校園,來到了相約地。我們把書包放到了地上,就開始玩起我們早已策劃好的遊戲。

  過了一會,劉雅玲的爸爸來了,說:“雅玲,你的媽媽生病了,現在去看看吧!”劉雅玲聽了這話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十分火急地背起書包就走了。可我們還在那興高采烈地玩着。

  很快夕陽西下,西邊起了美麗的晚霞。我說:“我們該回家了吧!”王文亞說:“是啊,都這麼晚了,我明天還補習呢!”

  於是她們各自背了自己的書包準備回家時,突然聽到了我的尖叫聲。

  她們異口同聲得問我:“怎麼了?”

  我說:“我的書包不見了。”

  她們問:“怎麼會呢?”

  我非常着急的哭了起來。

  她們說:“別哭了,我們幫你一起找吧。”

  我真後悔玩得那麼瘋,如果書包真不見了,回家怎麼和媽媽交代呢?怎麼寫作業呢?看着她們幫我找的那麼認真,我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。可是我們把這兒翻了個底朝天,可還是沒找到。

  就在這時,劉雅玲來了,說:“你的書包在這,我爸爸剛才背錯了書包,真對不起。”

  我說:“沒關係,只要找到了就行。”

  說完,我們哈哈大笑了起來,真是虛驚一場啊!

  五年級:劉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不見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