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快樂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快樂的人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人,那麼在這裡,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快樂的人——我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頭小身子大,頭髮烏黑,有時候還會戴一副眼鏡。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,在家中會製造快樂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準備下五子棋,我迫不及待地把五子棋拿出來,在地面上鋪好棋盤,擺好陣勢,準備向媽媽宣戰。媽媽卻不慌不忙地拿起一把剪刀“咔嚓、咔嚓”,把一張白紙變成了許多白色的小紙條了。我不解地問:“下棋為什麼需要用這些白色的小紙條呢?”媽媽笑着說:“我們今天來點兒創新,如果誰的棋下輸了的話,就在輸者的臉上貼上一根這樣的鬍子。”我心裡想還有這種下棋的方法?帶着疑惑,我們開戰了,在第一局下完的時候,我取得了這局的勝利,於是,我右手拿起膠水,往小紙條上塗抹,然後拿起紙條順勢往媽媽的臉上一貼,可我生怕貼得不牢實,雙手用力往下按,貼上去了。“哈哈哈!”我說:“媽媽的臉上長了一根白鬍子了!”媽媽並沒有服輸,而是一而再,再而三地向我發起挑戰,但是每次都被我打得落花流水。看一看,媽媽的臉上貼滿了鬍子,這些鬍子把媽媽的臉遮得嚴嚴實實,除了可以看見兩隻眼睛眨呀眨,就連鼻子上也被我貼上了幾根鬍子。她呼吸的時候,那些鬍子也隨着一次次呼吸而一起一落,搞笑極了。突然“吱呀”一聲,門被爸爸打開了,他看見了媽媽這副“熊樣”忍不住捧着肚子哈哈大笑。爸爸好不容易控制住臉上的表情,說:“我們家什麼時候出現有一位白鬍子老頭了?……”快樂的笑聲在回蕩,快樂的音符在奏響,快樂的心情在放飛。媽媽就是這樣喜歡製造快樂,這種快樂可以相互感染,它使我們的生活沒有煩惱和枯燥。這時我想起一句羅蘭的名言: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愉快,而且可以感染周圍的人們,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。

  這就是一個快樂的人——我的媽媽,她用開朗的性格製造快樂,創造生活中的美。

  五年級:仁宇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快樂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