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讀書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讀書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的讀書日

 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。我們巨山小學舉行了讀書活動,我非常高興,我們全校都穿着紅校服參加這次活動 ,同學們精神的走過來,排好了整齊的隊伍。

  讀書活動開始了,我們都很精神,頓時,大家都嚴肅起來。認真地聽老師校長講話,校長說:“我們每天都要看書,看書非常好,常讀書能讓我們變得更聰明,要認真讀書,才能有用。”我明白了,書就像一個很大的海洋,而我們就是一條條魚,在海洋中歡快的遨遊,體會到書的意思,讀書就像與高尚的人交談,我們要喜歡讀書,愛讀書,因為我熱愛讀書,所以校長給我發了一本書,,書就像金子一樣寶貴,書就像飯菜一樣給我們充饑。

  希望大家熱愛讀書,喜歡讀書,愛讀書,就能更聰明,書就是你的飯菜智慧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讀書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讀書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