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琅琊買菜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琅琊買菜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午,應該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,太陽應該火辣辣的。可今天中午,天陰沉沉的,一陣涼風吹走了我那無窮的困意。媽媽出謀劃策說要帶我去琅琊,我毫不憂鬱地答應了。因為是中午,中巴車的司機都在埋頭大睡,只能騎摩托車去了。 

  一路上,我們倆有說有笑的,一轉眼就來到了琅琊。一下車,我們就奔赴菜市場,可是被堵在了門外,還好裡邊有人出來,為我們殺開一條血路,我連忙走了進去。中午的菜市場誰也不知道是怎樣的,門口人山人海,想進門都難,而裡邊的人屈指可數,請幾個戲班一起來演戲都沒問題。我們先來到賣肉的地方,媽媽這塊看看,那塊摸摸。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原來是個賣橘子的。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,媽媽馬上買了一大袋,因為姐姐喜歡吃。那邊搞好后,媽媽一個轉身買了兩塊肉,之後我們又來到了賣蛋的地方。 

  只聽媽媽大喝一聲:“鴨蛋有沒有?”那人一怔,忙說:“有,有,有,有,有。”媽媽挑了幾個后,轉身心平氣和地問我:“皮蛋要不要?”我點點頭,媽媽問他怎樣的好一點,他說:“敲去有彈性的。”說著,拿了一個敲了敲,放進袋子。我也學着他,拿了一個敲了敲,覺得有彈性,忍不住叫了起來:“這個蛋很好!”媽媽當頭“一盆冷水”說:“你知道個屁,一邊獃著去。”這時,那個人說:“這蛋的確很好。”還說我聰明。媽媽的臉頓時紅了起來,我想她一定想找個地逢鑽進去吧! 

  之後,我們又去吃了牛肉麵,那裡的湯特別鮮,媽媽告訴我,因為他們家殺牛,所以把煮牛的湯拿來燒面,每天都這樣,非常新鮮,所以他們的面比較好吃。今天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琅琊買菜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琅琊買菜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