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蟑螂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蟑螂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好,我是蟑螂,我們蟑螂家族有上億年的歷史。無論在撒哈拉大沙漠的熱沙地里,或者在北方各國的冰凍地帶,都能找到我們的行蹤。我能在水中如履平地,能在空中短時間飛行,所以人們把我們叫做“小強”。 

  我是一隻幸福的小蟑螂,有十分愛我的父母,有可愛的兄弟姐妹,我們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昨天深夜,我的父母外出找食,回來的時候,被一個男人踩了一腳,腿骨折了,今天只能躺在床上。於是,外出找食的重擔就落在了我的身上。 

  到了晚上,我要出去找食了。我小心翼翼地鑽出家門,外面可真安靜啊,四處黑乎乎的,皎潔的月光從洞外灑了進來,照在我的身上,一陣冷風吹了進來,我不禁打起了哆嗦,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,撲通撲通地直跳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定了定神對自己說:“別怕!我行,我可以!”這才輕鬆了許多,於是繼續往前走。 

  我沒過多久就來到了主人家的廚房,我繼續挺進,憑着前觸角輸送給我的情報,我來到了食品櫥櫃前,看到了美味的蛋糕,火腿,漢堡…它們散發出濃濃的香味,饞的我直流口水。我用上最快的速度撲進蛋糕里,這蛋糕真好吃,我吃了一大口,接着又是一大口,總算吃飽了。我才拿出口袋將美味一樣一樣地裝了進去,打包完畢,正要逃跑。突然“啪”一聲燈亮了,傳來一個女人的尖叫聲:“啊!有蟑螂快來打呀!”於是一個男人向我靠近,三厘米·二厘米·一厘米。我說:“繞了我吧。”可是,來不及了。我被男人重重的踩在了腳底,他以為我死了,就抬起了腳,趁這時候,我使出全身的力,用最快的速度拿起口袋,溜進了洞里。我終於脫險了。 

  我把美味的食物遞給了父母和兄弟姐妹,看着它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我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蟑螂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蟑螂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