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爺爺奶奶的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爺爺奶奶的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爺爺奶奶的信

親愛的爺爺奶奶:

  您們好!

  我是劉晉宏,您們還好嗎?好久沒看到您們了,十分想念!謝謝您們養育我,因為您們的教育使我成為了一個乖孩子,因為您們的關愛使我成為了一個聰明的孩子,您們的愛如同春天的甘露。您們讓我從一隻雛鳥成為一隻小鳥,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。

  又是一年春滿園,綠柳如煙,桃花枝頭飛紅雲,柔茸溪畔草青青。感激東風,把嬌艷的桃花吹落,它是我的信使,滿載着我對遠在江南的您們的思念,越過千里,送去問候。

  還記得有一次我睡午覺偷偷出去玩,您們批評了我,我在此向您們道謝。您們常常讓我吃多點兒,而我因為偷偷吃零食卻吃不下,但我現在已經改正了,可以吃很多啦。您們是非常好的爺爺奶奶。

  爺爺您還在種些什麼蔬菜呢?奶奶您還在每天堅持運動嗎?小狗狗長大了嗎?奶奶您們養了幾隻小雞呢?一定又下了很多蛋了吧!給我們留點哈,土雞蛋的營養大大的好啊!爺爺的頭髮都白了嗎?請您一定要注意身體,每天勞動時間別太長了。奶奶越來越年輕了吧,您的笑容最是燦爛,我可想您們啦!那裡天氣熱嗎?要注意避暑,多吃些清涼的食物,比如折耳根,告訴您們一個好消息,我學會吃這個東東啦。嘻嘻,我很厲害吧。爺爺種的辣椒超辣,媽媽說她還記得那個辣的滋味。村裡的魚塘一定又長滿螺螄了吧?哎呀,炒螺螄的鮮味一級棒。又想起爺爺做的火腿燒鱔魚,紅亮鮮香,至今還回味無窮。奶奶,您還在打太極拳沒呢?我覺得您打拳時就象一個大武術家。嘿嘿!

  祝您們延年益壽、平安健康、無憂無慮、笑口常開。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您們的孫子:劉晉宏。

  2012年4月8日

Q Q2 0 8 2 3 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給爺爺奶奶的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爺爺奶奶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