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奶奶我想對你們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奶奶我想對你們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從小就在爺爺、奶奶的呵護、疼愛下成長,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,今天我想要表達我內心的想法。 

  爺爺、奶奶你們太溺愛我了,從小什麼事都不讓我做,一切都在你們的包辦下成長,我就像是在蜜罐里長大的孩子,生活的無憂無慮,無拘無束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口渴極了,就想去喝水,可杯子里空空的,怎麼辦?我只好自己去倒水,可剛要拿水瓶,爺爺就急匆匆地走過來了,像是發生了一件什麼大事一樣,急切地說:“茗茗,別動!爺爺來幫你倒,小心燙到!”我撇撇嘴,心裡感覺很奇怪。為什麼爺爺不讓我自己倒呢。 

  還有一次就是我剛走出大門,看見奶奶在幹活,她又掃地,又洗衣服,又擦桌子,我建立就跑過去對奶奶說:“奶奶,讓我來幫您吧!我也會做的。”奶奶則笑呵呵地說:“小孩子,什麼都不會,就不要搗亂了,還是自己去玩吧,奶奶自己能把這些事做完。”我聽了這話心裡難受着走開了,為什麼爺爺奶奶都不讓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呢?我左思右想都得不出一個所以然。 

  現在我再長大一些我知道了,你們是疼愛我,怕我累着了,其實我已經長大了,自己的事也能自己做了,就是由於你們的溺愛我連自己的紅領巾都不洗,我想要洗的時候你們都怕我累着,水冷怕我凍着,這樣反而會讓我養成嬌生慣養的習慣。我希望做一個自己的事自己做的孩子,也能為你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既能自我鍛煉,又能分擔家務事。 

 爺爺、奶奶我想對你們說:“你們都已經上了年紀了,讓我也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吧,這樣也能幫你們減輕點負擔,不要再用你們慈愛的目光來關注我的一舉一動,哪怕我開始做得不好,可我會在這些事中慢慢成長。”別再把我當做小小孩來看,讓我自己用自己‘稚嫩的羽翼’去展翅飛翔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奶奶我想對你們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奶奶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