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爺爺奶奶:

  你們好!

  我首先要向你們表示感謝,因為在我一歲時爸爸媽媽就到外地打工去了,把我交給了你們撫養。這些年來,你們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比起那些爸爸媽媽在身邊的同學,我一點都不覺得沒有愛,反到覺得更幸福了。奶奶,在我生病時,您總會催促我吃藥給我喝水,不讓我有一點閃失。爺爺,我不會的題目都要問您,您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,所以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,這全是您的功勞。

  在我犯錯時,你們不會打我,罵我,卻會用講道理的方法來教育我,讓我明白倒底錯在哪兒。

  爺爺,在我看見您辛苦做飯的時候,奶奶,在我看見您洗衣服的時候,我真想快點長大,讓你們不再為我操勞,而是在家裡享福。

  一點一滴的溫暖匯成愛的河流,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,我只能對你們說:“你們辛苦了,我永遠愛你們!”

  敬祝

  身體健康

  萬事如意

  你們的孫女:楊子璇

  2月4日

  四年級:xy楊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