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爺爺奶奶:

  您們好!

  早就想給您們寫這封信,只是暑假回來後學習一直很緊張。拖到今日,實在不好意思,還請爺爺奶奶多多諒解。

  我現在升到了四年級,還在二班。學校面貌剛剛發生了很大變化,煥然一新。教學樓經過改造裝修,非常漂亮。嶄新的教室,嶄新的桌椅,先進的多媒體。還有那專業的各類教室,暖氣也比較好,非常舒心。

  我現在的學習情況基本還不錯。班主任張老師教學經驗非常豐富,她對我們每個人都很負責。我相信在她的幫助下,我一定會努力上進的。

  回想暑假裡爺爺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,我的心裡就感到非常溫暖,我知道報答您們的最好方式就是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。請放心,我一定能做到!

  祝

  身體健康!

  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水泥廠學校四年級:夏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