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教師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明天就是教師節了,我們全班同學打算給老師一個驚喜! 

 我們的計劃是這樣的:先在大黑板上畫上祝福語和圖案,等老師來了,一起說”老師,節日快樂!” 

 我今天早上一來到,同學們就已經開始畫了。我也很想畫,但是我要掃地,只好提提建議。 

 我掃完地回到班上的時候,門是關這的,非常神秘。我推開門,就看到一黑板的漂亮圖畫。雖然我不是老師,但我也很感動。 

 小馬同學說:”老師來了,大家快坐好!”我們馬上坐好,班長也在講台旁站好了。老師一推開門,班長就說:”一二三!”,然後我們全班一起說:”祝老師節日快樂!”,老師很感動,閃爍着淚光。 

 現在我只想對老師說:”老師節日快樂!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會加倍努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