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教師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教師節 

  教師節那天,我們和老師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節日。 

  早上,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了教室,每個人手裡都拿着幾件飾品,禮物,七點十分到校,幾乎七點同學們就都來了,有的同學手裡拿着鮮花,有的拿着綵帶,還有的拿着彩噴,拿着彩噴的同學最多。同學們都來齊了,開始布置教室了,張曉藝寫字最好,她在黑板上用彩粉筆寫上“教師節快樂”五個大字,我和王露凝、劉千又在黑板上畫了許多畫,又有幾個男生站在凳子上把綵帶垂在黑板兩邊,又插上了幾朵花,整個黑板被我們布置得五彩繽紛,還沒布置別的地方,小哨兵徐匯鑫便在那喊:“老師來了,老師來了!”同學們趕緊回到原位,埋伏在門兩邊,“當,噹噹。”老師來了,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似的狂歡起來,一陣狂噴,老師在一分鐘內變成了一個雪人,同學們開心的尖叫起來,卻把老師攻擊得直往辦公室跑,看到這個場面,又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教師節。 

  去年的教師節同學們覺得過的索然無味。只是裝飾了教室,因為老師不讓買彩噴,待老師進班時,同學們也只是齊聲說:“老師,節日快樂。”老師非常開心,同學們雖然嘴上笑着,但心裡卻覺得很乏味,總想着和老師度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教師節,這不,今年同學們沒有聽老師的話,隨了自己的心愿,過了一個轟轟烈烈的教師節。 

  今年的教師節真令人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教師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