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教師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不久的將來,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,還是低矮的小草,老師,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!

願歡快的歌聲,時刻縈繞着您;願歡樂年華,永遠伴隨您。祝您節日愉快!

老師,我們誠摯的祝福,就像老樹上的翠綠,濃濃密密,與歲月俱增!

所有的思念,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,願您的節日里洋溢着璀璨,平安!

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,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。向您致敬,敬愛的老師!

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,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,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,衷心道聲“謝謝”,用我所有的真誠。

一份誠摯的祝福,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。願您的喜悅,您的願望,在您打開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!

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,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,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

  晉祠二年級:韓瑞

  點評教師:師蕾銘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