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師節送賀卡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送賀卡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教師節到了,很多人都給老師送花、送賀卡,表示感謝老師一年為我們的付出。可是,我發現,一般同學們買的花是那種塑料花,雖然便宜又好看,可是我覺得很不環保。有些同學一買就一大束,雖然可以表示對老師的感激之恩,但是卻很不好。因為現在提倡環保,連塑料袋都差不多“下崗”了,其位置已被環保袋“佔領”了。 

  人們一邊在那談環保,而這邊那麼多的塑料花卻在學校“得意橫行”,那還是起不了環保的作用。更何況塑料花的價值壽命短,教師節過不了多久就要當垃圾扔掉,既浪費又污染環境。所以,我提倡同學們不要去買那些不環保的塑料花。 

  賀卡也如此,雖然包含着濃濃的師生情,但畢竟也很不環保啊!一年那麼多節日,母親節、父親節、重陽節、三八婦女節、六一兒童節、聖誕節、國慶節,好友生日,如果都用賀卡,那中國有十三億人口,一年要砍多少棵樹啊!所以,我也提倡同學們不要用不環保的紙質賀卡。 

  可能有人說,既然這二樣東西都不能用,那還能用什麼來表達對教師節的感情呢?是不是可以不用表達對老師的尊敬了呢?不!我建議同學們,把花兒換成好的成績,使老師笑成一朵花,這朵花,不是比天下的所有花更好嗎?!如果同學們覺得還不夠,那可以把賀卡換成電子賀卡,又環保又省力,更不浪費! 

  在這裡,我祝願天下所有老師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教師節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送賀卡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送賀卡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