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教師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教師節 

 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

  三年級趙嘉惠 

  今天是第二十七個教師節,今天,縣裡舉辦了慶祝教師節文藝匯演,我們班很榮幸去圍場子。 

  我們拿好椅子到廣場上,啊!場面真大!隨着天色逐漸暗了下來,燈光、音響都開了。優美的音樂唱出了我們對老師辛勤的勞動表示崇高的敬意,此時此刻我腦海里浮現出老是忙碌的身影。 

  爸爸是一位老師,他常常早出晚歸,經常連飯都吃不上,經常為學生而奔波,沒時間照顧我。從我懂事那天起,他從來沒在晚上十一點之前睡過覺。他經常在燈光下認真批閱學生的作業、備課。他總是一會兒眉頭緊鎖,一會兒笑容浮現。爸爸總是躺在床上思考着“明天應該怎樣上課;怎樣使課堂氣氛活躍”。 

  雖然我們只是初升的太陽,但要釋放光芒,懂得感恩,懂的感激。懷着對老師感恩的心行動。畢竟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。當我感受成功的喜悅,享受開心的時刻時,別忘了,這其中有一個一直支持自己鼓勵自己的人,為我們付出了汗水和青春的人。現在我想真誠的對全天下老師們說聲“謝謝”。

  指導教師:祁金霞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教師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