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 長 陳老師

 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,媽媽買了一大束鮮花。我接過了花,往裡面一看,馬上興奮起來,對它讚不絕口。

  這些花有三、四種,有潔白如玉的百合花、金黃的向日葵、雪白的勿忘我……還有一些鮮花的名字我說也說不出來,甚至還頭一回見到呢!我真是高興啊!

  我問:“媽媽,這些鮮花到底是不是真的?”“是真的!”媽媽回答。這時,我不禁聞到了一股香氣。

  向日葵是我常見的一種花。它的顏色是粉黃的,看上去真是美不可言!花瓣中間有許許多多,數也數不清的棕黃小圓東西,大概這裡面就是儲放籽的地方吧!我看到,最裡面的花蕊就像一個綠色的龍捲風外圈,這可能是一種吻合吧!花瓣上有一顆顆金燦燦的露珠,那是被向日葵染成的。向日葵的香氣很讓人陶醉,就像正在喝一杯杯涼茶。只要聞了這香氣,就好像走進了大自然似的,那你就會迷戀它。只要向日葵放在哪裡,哪裡就有令人陶醉的花香。

  百合花也是我喜愛的一種花。它的花瓣很白,直往下卷,有點兒凹凸不平,像是讓蟲子咬了一小口似的。花蕊與眾不同,猶如淡綠的根一樣直往上躥。多的有四、五根,少的也月一、兩根。把鼻子給碰上去,總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鑽入鼻孔。

  還有又小又白的勿忘我也引人注目。它的形狀、結構很奇特,讓人感覺是用一點泡沫給組成的。摸一摸,上面有許多水份,而且特別柔軟,也挺舒服的!

  有一種花好像鈴鐺花,上面是綠色的,下面是黃色。你說,這花奇怪不?

  向日葵、百合花、勿忘我這些花很漂亮。我的腦海中立刻有了一個神奇的想法:這一個教師節,教師會很開心、很激動!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