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石榴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爸爸在網上給我查的資料中了解到,石榴又名安石榴、海石榴,屬石榴科石榴屬中的落葉灌木或小喬木,因果大、籽紅、甘甜、味美而著稱。

  我們家樓后就種着幾顆石榴樹。石榴樹深咖啡色的主幹上長着茂密的枝葉,這些葉子近似橢圓形,看起來又驕又嫩的樹葉依附在枝條上,就象我靠在爸爸媽媽身邊一樣。樹上的花蕾像一個又一個小小的變了顏色的地雷一樣懸挂在枝頭上。到了六七月份,是石榴開花的季節,火紅火紅的花瓣圍繞着許許多多蛋黃色的、毛茸茸的花蕊,像個小喇叭似的。

  等到花兒謝了的時候,一個個小石榴就“坐在”了樹枝上,石榴剛結的時候是綠色的,再長大一點就變成了黃色的,成熟的時候就變成紅色的了。石榴成熟時,有的會有一條條裂縫,看起來就像娃娃的笑臉一樣。從裂縫看到石榴裡面紅紅的、晶瑩剔透的石榴子,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。我真喜歡石榴樹!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