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季中的石榴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中的石榴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後院有棵石榴樹,每個季節都有換“新衣服”。

  春天,樹桿上抽出了新芽。新芽小小的,嫩綠嫩綠的,猶如翡翠一樣。媽媽說,小石榴樹在夏天會開出石榴花的。我期待小石榴樹能快快結果。

  果然,夏天來了,石榴樹上開滿了石榴花。石榴花火紅火紅的,比紅玫瑰還美麗,勝過牡丹、桃花,再加上翡翠似的綠葉,絕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。

  秋風迎面而來,秋天來了。我向院子里的石榴樹看了看,啊,石榴樹上已經果實累累,好一番景色啊,美麗美麗太美麗了!石榴也是火紅火紅的,像一盞盞紅燈籠,在我眼裡閃着火紅的光輝。我摘下一個石榴嘗了一下,哦,一股甜汁流進了我的喉嚨,好舒服啊!不久,碧綠的葉子變得枯黃,像蝴蝶一樣在樹下翩翩起舞。妹妹見了,拍手叫美。

  冬天來了,石榴樹變得光禿禿的。寒風吹過,石榴樹搖動了幾下,便直直地站在寒風中,像一個士兵在站崗。

  四季中的石榴樹都美極了,我愛四季中的石榴樹!我愛它!

  萬祥學校四年級五班四年級:蔡玉潔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中的石榴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中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