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院子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院子的石榴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院子的石榴樹

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 實驗小學四(三)班 黃潤秋

  我們院子里有一棵石榴樹,每年都會結出甜美可口的果實,一結果實,我們就會去摘石榴吃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現有石榴成熟了,我連忙把它摘了下來,味到非常好。第二天,我就多摘了幾個。

  雖然這樣做是不對的,但是我想:“摘一兩個不要緊吧,不摘完就行了。”所以我就大膽地把幾個石榴帶回了家。

  回到家裡,我本來是想把這幾個石榴給爸爸媽媽吃,讓他(她)們高興一下。不料,被他(她)們批評了一頓。

  爸爸說:“雖然你把石榴帶回來給我們吃是對父母的孝敬,但是這石榴不是你種的,你不能隨便去摘別人種的石榴,你應該從細小處嚴格要求自己,不能為一件小事壞了自己的名聲。”

  我一聽,臉都紅了。我想了想,跑去向那個種樹的老爺爺道了歉,那個種樹的老爺爺說:“小朋友,你能知錯就改,真是個好孩子。”

  聽了老爺爺的誇獎,我高興極了,回到了家裡,爸爸媽媽也誇我做的好!

  指導教師:胡興香

您正在瀏覽: 院子的石榴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院子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