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的石榴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石榴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裡種了許多石榴樹,我和小夥伴常在樹下玩耍,石榴樹就像我們的親密夥伴,帶給我們無數歡樂。

  春天到了,細雨如絲。石榴樹吐出了小嫩芽,春風吹來,嫩芽漸漸變成了小綠葉,在微風中沙沙作響,好像在唱歌,真好聽。

  六七月份,石榴樹上開滿了紅色的小花,那花比大紅花還艷,它們誘來了舞蹈家蝴蝶,引來了歌唱家百靈鳥,它們在花朵上盡情的飛舞着,嬉戲着,惹得大伙兒圍着觀看。

  盛夏的時候,花兒謝了,小石榴出世了。樹枝上掛滿了像小燈籠似的果實,摘下一個小石榴看,好多籽啊!籽是白色的,拿幾粒放到嘴裡輕輕咬一下,又苦又澀,還未成熟。那樣,石榴樹就像在和我們開玩笑,讓我們慢慢等待果實成熟。

  將近秋天的時候,石榴樹上的石榴個個笑紅了臉,有的還裂開了嘴一樣,裡面珍珠一樣的果實晶亮晶亮的,這個時候摘下一個,打開一看,籽好紅啊!一粒連着一粒,粒粒都是粉紅的水晶石,放到嘴裡,蜜一樣甜。此時,它帶給我們無數的甜蜜。

  我喜歡校園的石榴樹,它們不僅是我們的好夥伴,還在不同時節帶給我們不同的歡樂,伴我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。

  三年級:楊鈞翔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石榴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