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拖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拖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浙江省紹興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二1班 莫一超

  二十年後的拖把是什麼樣的呢?

  二十年後,我已長大成人,並且已成為一名科學家.我要為媽媽發明一把“聰明”的拖把。媽媽就不用每天都拖地了。

  這把拖把是這樣的:

  它的形狀就像一個人頭,有眼睛,有鼻子,有嘴巴,還有一大把鬍子呢!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用來裝飾的,它們的用處可大啦。不管房間里哪裡有垃圾灰塵,都逃不過拖把的火眼金睛。它的眼睛能發射出一種激光,這種激光碰到垃圾就能快速地反射回來,並能產生“消滅”垃圾的信號。拖把就會“走”過去用它的大嘴巴把垃圾吃掉。拖把的鼻子也非常有用。它的嗅覺很靈敏,只要哪個地方有異味或髒水,它就會“跑”過去,它用那密密的大鬍子用力拖,沒幾下,地就被拖得乾乾淨淨了。

  有了這樣聰明的拖把,媽媽就不用那麼辛苦每天拖地了。媽媽 一定會很高興的。

  指導教師:車玉仙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拖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拖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