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橡皮和卷筆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剛睡着,文具盒裡面的居民就吵了起來。鉛筆驕傲地說:“要不是我,主人才不會得滿分呢!”橡皮聽了,火冒三丈地說:“要不是我把你寫錯的答案擦掉,你難道會得滿分?”“對呀,要不是我把你卷好你寫得出字嗎?”卷筆刀說。“你還好意思說,要不是你把答案擦掉,我還用得着寫嗎?”鉛筆說。“忘恩負義。”橡皮和卷筆刀異口同聲地說。“你們才忘恩負義,沒有你們,我照樣能得滿分。”“好啊,我就看你的滿分了!”卷筆刀輕蔑的說。橡皮說:“你也能考滿分,我才能。”  

  字典伯伯說:“要不然我每人發一張文具王國的卷子,看你們誰能得滿分。”說著就把卷子發給他們。他們在做的時候分別遇到這些困難:鉛筆沒有卷好,寫不出字。而橡皮和卷筆刀都不能寫出字。所以他們都得了一個大鴨蛋。 

  這件事告訴我們,只有團結才有力量,只有協作才能出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橡皮和卷筆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