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趕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趕集 標籤: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

   趕集,對於城市裡的小朋友來說也可能是個陌生的詞語,但是,趕集時非常有意思的事情。今年春節就體驗了一下農村的大集,真是熱鬧非凡!

   今天是臘月二十八,我奶奶家這裡的大集,一大早,爺爺就喊:“寶貝,爺爺帶你去趕集吧,很好玩的。”趕集?好玩嗎?我反問。爺爺說去了就知道了。

   爺爺帶我到了集市,人真多啊,爺爺介紹說,集市也是分區的,有青菜區,百貨區,食品區等,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賣鞭炮的。我來到鞭炮區,看到鞭炮攤位上擺了很多鞭炮和各色煙花,有大地紅,電光鞭,划炮,摔炮等,有些目不暇接了,我拿起這個看看,拿起那個瞧瞧,都捨不得放手。爺爺看穿了我的心思。笑着說:寶貝,爺爺不會讓你空手而回的,一定多買些讓你玩個高興!

   爺爺給我買了很多鞭炮和煙花,我高興極了,我回家玩個痛快!

   哈哈哈,你們羨慕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趕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