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橡皮和轉筆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後來,鉛筆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勞,就開始驕傲起來了。它先給橡皮起了一個綽號——“清潔工”,接着,又給轉筆刀起了一個綽號——“鐘點工”,它為自己能起出這樣有創意的綽號而洋洋得意。於是,寫錯字了,它大叫:“清潔工,快快打掃。”筆尖斷了,它大喊:“該你為我服務了,鐘點工。”鉛筆的惡作劇一步一步升級,故意把字寫錯,甚至還在小揚原本整潔的本子上亂塗亂畫,有時還故意弄斷筆尖,以此來顯示自己的威風,折磨橡皮和轉筆刀。 

累了一天的鉛筆躺在筆盒,模模糊糊地聽見兩個聲音在悄悄地說“唉,這老大,不知道幹什麼,想累死我們。”“二哥,你累得身體消瘦,而我累得牙齒也不再鋒利。”可是它太困了,一會兒就睡著了。 

  一天,文具盒又來了幾支漂亮的新鉛筆。它們一進來就大聲嚷嚷:“哎呀!太擠了,太擠了!小揚主人,這根鉛筆這麼短,怎麼不把它扔了,在這多佔地方……”短鉛筆一聽,連忙跑到鏡子前,這不照不知道,一照嚇一跳,鏡子里竟然是一根又短又丑的鉛筆頭兒,它不由得嗚嗚地哭了起來。橡皮和轉筆刀一起來安慰它:“鉛筆大哥,別哭了。唉!你在折磨我們的同時,也縮短了自己的壽命啊。” 

 “是呀!都怪我,既害了你們,也害了自己。”鉛筆傷心地說。 

第二天,小揚把短得不能寫字的鉛筆頭兒丟進了垃圾桶。很多時候,一旦把事情做糟,後果是不堪設想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