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鉛筆橡皮卷筆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橡皮卷筆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鉛筆·橡皮·卷筆刀 

  一天晚上,文具盒裡的鉛筆和橡皮發生了激烈的爭吵,它們都說自己對主人的貢獻最大,鉛筆首先發話了:“我的作用最大了,小主人天天拿我寫字,字寫的又乾淨又整潔,老師才會表揚小主人的字寫的好。”橡皮聽了也不甘示弱的說:“你老愛寫錯字,如果不是我把錯別字擦乾淨,小主人才不會被老師表揚。”就在鉛筆和橡皮吵的不可交開的時候,卷筆刀說話了:“你們的作用都一樣大,但是要謙虛。”可鉛筆和橡皮不聽卷筆刀的話,還是繼續爭吵。 

  不一會兒,小主人回來了,他拿起筆,“刷刷刷”的寫起字來,鉛筆驕傲地看了橡皮一眼,說:“怎麼樣?現在事實證明,我的作用大吧!”一不小心,小主人把字寫錯了。就拿起橡皮“沙沙沙”地擦掉了錯字。橡皮滿不在乎地膘了鉛筆一眼說:“還是我的作用大吧!” 

 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,小主人已經上四年級了,常用鋼筆寫字,寫錯了就用修正帶或修正液來修改,很少用鉛筆和橡皮了。這時,卷筆刀走過來,說:“現在你們知道了吧,其實,誰作用大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發揮自己的長處”。鉛筆和橡皮聽了,慚愧地底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橡皮卷筆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橡皮卷筆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