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《臨川晚報》成長周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《臨川晚報》成長周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的一天,我有幸地成為了一名《臨川晚報》的小記者。在每次我閱讀成長周刊的時候,我總會羨慕其他的小記者,希望有一天我的作文也能變成那優美沁香的鉛字。

  三年級結束了,暑假期間,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終於提起筆,試着把以前的一些作文精心地修改,向小記者站投稿,沒想到很多作文經過編輯叔叔阿姨的潤筆居然都被採用了,而且文章鮮活了很多,我興奮不已。以後每次寫作我都認真對待,仔細構思,積極投稿,短短的幾個月,我的文章居然被採用了近10篇。

  現在,每個星期三,我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心愛的《臨川晚報》成長周刊,我把每期的成長周刊都收集下來,認真地閱讀其他小記者們的習作,仔細地學習自己的作文被編輯叔叔阿姨修改的地方。在成長周刊的幫助下,我的寫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。

  感謝《臨川晚報》成長周刊,感謝成長周刊編輯叔叔阿姨們付出心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《臨川晚報》成長周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《臨川晚報》成長周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