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象棋小能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象棋小能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緊張的學期結束,我終於有機會和爸爸來一場象棋比賽,我可是象棋小能手呀! 

  我先擺好棋來跟爸爸比賽,用上我的絕招---偷車法。我將炮移到中間準備將爸爸的象幹掉,爸爸沒看見,指揮他的馬向前沖,我趁機將他的象吃掉。“將軍”我響亮的聲音提醒了爸爸,他趕緊將老將往上移,我借用爸爸的馬當炮台跳了過去將爸爸的車轟了。爸爸見損失了車,發怒了,指揮單車,雙馬,雙炮向我進攻,很快我的士兵們都損失了不少。我也不甘示弱的向爸爸進攻,他的兩隻馬都被我的炮轟了。爸爸又把炮調到我的馬這裡。我沒理炮的進攻,帶領我的兩隻車將爸爸的將幹掉了,第一局我獲勝了。第二局,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戰術,沒過多久我的馬和炮都被幹掉了。我發怒了,指揮剩下的兵馬像爸爸進攻。一路上,我勢如破竹,將爸爸打的落花流水。我對爸爸說:“投不投降?”“絕對不會投降的”爸爸回答我。我帶領我的兵馬英勇地直衝爸爸的老將。最終爸爸的老將被我幹掉。比完賽,爸爸還不停地誇我是象棋小能手。 

  你們覺得我是象棋小能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象棋小能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象棋小能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