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因為可以品嘗香甜可口的瓜果;有人則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,因為可以得到豐收的喜悅;有人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,因為可以看到粉妝玉砌的世界;因為可以得到豐收的喜悅;而我則喜歡春回大地,陽光明媚的春天。 

  三月風邀來綠色的春雨,滋潤着這麼多麼季節的每一根神經。於是,洋槐開始擁有無暇的花蕾,如夢的醇香誘來忙碌的蜜蜂。麥苗開始舒展柔嫩的身軀,金黃的夢孕育在拔節聲中。老棗樹夢在葉子上閃光,心中的紅瑪瑙彷彿正召喚七月的風。田野里勞動的人們扯下白雲做成地膜,播種下一個豐碩的收成。 

  春姑娘在田野里和我捉迷藏。捉到啦!捉到啦!春姑娘躲在油菜花苞里,油菜花一開,被我發現了。 

  春姑娘和我在菜園裡做遊戲。找到啦!找到啦!春姑娘躲在菜葉里,菜葉一展,被我看見了。 

  春姑娘和我在池塘里嬉戲。看到啦!看到啦!春姑娘躲在冰下游泳里,冰一裂開,被我瞧見了。 

  春姑娘和我在柳樹上玩。知道啦!知道啦!春姑娘在樹枝上,枝芽一探頭,被我發覺了。 

  啊!春天,你是多麼美好啊,你催醒了大自然的一切生物,使他們生機勃勃.你真是偉大.我多想高喊一聲: “春天,我愛你“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