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高爾基說過: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我愛閱讀勝過老鼠愛大米,書是我的長生果,是我精神上的財富。

  在我上一、二年級時家裡書多的堆成了小山,每天放學后,我就那着圖畫書翻來看,慢慢的我開始看童話書,雖然有拼音但看起來還是很費勁。三、四年級時基本上字都認識了,我就開始讀一些經典名着,我讀過《安徒生童話》等,每當看到緊張的時刻心都提了起來,當危險過後勝利的喜悅來臨時我不知不覺地歡呼起來。每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時都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。

  有一次,小姨媽給我帶來了四大名着,我手裡只要有書就聽不到身邊的任何聲音,奶奶喊了我好幾遍,我都沒聽見,最後把我的四大名着沒收了,不過,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,利用奶奶睡午覺的時間,偷偷的看,當我看到趙雲背着阿斗戰曹操十萬大軍那一節,我還以為趙雲死了,我叫了起來,奶奶醒了,幸好我早有準備,趕緊把語文書拿出來,矇混了過去。

  書給了我快樂,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,我愛讀書,書將是我一生的朋友!

  五年級:王萌陽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