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這個家裡,無論是誰在生活中需要幫助,我們都會互想照顧;誰在生活中遇到種種困難,耳邊總會傳來一聲聲無微不至地問侯。無論在怎麼絕望,在這個家裡面心中總會莫名其妙地感受到一種無法倫比的力量,這就是家的溫暖。 

 每當我心情難過,需要幫助的時侯,父母總會絞盡腦汁,想盡一切看似不大可能的方法來逗我開心。有一個星期三,我因為上次數學考了一百而感到驕傲,所以沒把這次考試我跟本沒放在眼裡,認為自己一定又是一個一百分。可當第二天早上數學早自習時我不禁傻了眼,原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這次只考了八十八分,看到這個成績,我腦袋突然一片空白,心裡一陣冰冰涼涼的感覺,一時間竟不知該怎樣才好,是啊,這畢竟是一個我不能接受的成績。中午一回到家,我臉上頓時烏雲密布,一顆顆豆大的“雨滴”飛落下來。爸爸見了我如此沉悶之後,並不是教訓我,而是鼓勵我說:“沒有什麼,一次考不好下次努力就行了!”聽了爸爸的話以後,我暗暗對自己下訣心:以後覺不能驕傲了。 

 有時侯,父母勞累得回到家中,還忙這忙那,似乎總是沒有一點肯停下來的心思,不過,我也是有看不下去的時侯。終於有一天,我給自己鼓起勇氣,一把搶去父母手中的家務活,幫助了父母。 

 我愛這個溫馨的家,它讓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