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名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字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名字

  我的名字叫什麼?哈哈,當然是“陳依”嘍!

  我跟爸爸一樣姓“陳”,因為媽媽說女孩一般跟爸親,所以我就跟爸姓了。呵呵!

  其實我剛生出來的時候還有許多候選的名字,比如:“學敏”,取自於“學而不思則罔,思而不學則貽,”,希望我可以敏思。可爸爸說我有一個長輩的名字里也有一個“敏”字。於是我的名字就一個個被排除了。最後,爸爸媽媽商量一番后決定叫我“陳依”,“依”出自“小鳥依人”,也就是希望我溫柔可愛呀!

  我喜歡看書,幾乎每天都要看一本,不看不罷休!有一天,我很無聊,拿起媽媽爸爸給我訂購的那本《不上補習班的第一名》看了起來。看完以後,我覺得很有道理,所以我又看了好幾遍,嘻嘻!

  嘿嘿,這就是我,不賴吧!

  指導老師:佐佐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