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杭州樂園玩。 

  我們七點半起了床,九點才剛剛出發。媽媽先去買了兩袋麵包,等會兒餓了好充饑。 

  快到杭州樂園的時候,我焦急地問道:“幾點了,媽媽,到了沒啊?” 

  媽媽故意回答道:“已經十點零五分了,到杭州樂園還早着呢!” 

  “啊?”我大叫起來。看着我的表情,媽媽笑了起來說:“你這個小傻瓜,這不就是杭州樂園停車場嗎?” 

  我們花了十分鐘找了杭州樂園入口,買了門票,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去排“風神之手”的隊。可是人實在太多了,我們就先去玩了激流勇進。當我們的小船經過緩慢的上坡之後,突然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了下去,激起了一片白茫茫的水花,嚇得我趕緊閉上了眼睛。雖然我穿着垃圾塑料袋做的雨衣,卻還是覺得全身上下冰涼冰涼的。 

  玩完了激流勇進,我們又去玩了跳傘塔、幽靈船、海盜船…… 

  時間到了下午,我們開始往外走,發現“風神之手”的隊伍已經少了很多。我和媽媽就趕緊排了進去。排到一半,天開始下雨,天邊烏黑烏黑的,我在心裡祈禱:“天啊天啊,你行行好,早點下完吧!”終於,我的祈禱顯靈了,過了半個多小時,雨漸漸停止了,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。說時慢那時快,又排了一會兒,就輪到我們了。“風神之手”就是七排座位,每排五個椅子,坐上去系好安全帶后360度地旋轉。當“風神之手”開始轉動,我聽到了一陣接一陣的尖叫聲。 

  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誇我很聰明,可是這時,我居然滿腦子地想着我會死在哪裡。 

  終於安全着陸了,這時我的心也放下來了。 

  我們又去了童話王國,玩了青蛙跳、音樂船、雙層旋轉木馬、小激流勇進…… 

  到了5:00,我還想玩。可是再不走,就要關門了,我還在依依不捨地和杭州樂園告別,就被媽媽像牽牛一樣地牽走了。 

 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。杭州樂園,我下次一定還要來!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