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開心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我本來想去看電影的,可爸爸說帶我去釣魚,所以我就沒有去看電影了。 

  這天下午的天氣不是太好,天陰沉沉的,但我和爸爸還是沒改變計劃,高高興興地向魚塘出發。 

  首先,我和爸爸騎車來到一條很寬也很幽靜的馬路,這裡來往車輛、行人都很少,所以爸爸就讓我自己來騎電動車。我在前面慢慢騎,爸爸在後面拚命地跑。騎了一段路之後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跑得太累了,你坐在車上,我來推你。”就這樣,我跟爸爸換了位置,爸爸坐在電動車上,我在後面推,我越推越有勁,越推越快,不時傳來我們父子倆歡快的笑聲。 

  很快,我們到了魚塘,我們先找好位置,然後我拿起魚竿,把魚鉺掛在魚鉤上,一切準備就緒。我雙手拿起魚竿,使勁地一甩,把魚線拋出很遠,大約有三四米遠,最後我就坐在小凳子上等魚兒上鉤。一分鐘,兩分鐘,三分鐘 …… 池塘的水面上仍然是靜靜的,像是一面光滑的鏡子,一點響動也沒有,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,想站起來活動活動。可爸爸說不行,說釣魚就是要有耐心,而且還要專心,眼睛要盯着水面上的浮標,時刻注意它有什麼動靜。沒辦法,我只好繼續我的監視活動。突然浮標動了一下,啊!浮標不見了,看來是魚兒上鉤了,我猛地一拉,真的是一條魚,於是我就隨着水面慢慢地把魚兒拖到池塘邊,哇!這條魚終於被我抓住了,被我治服了。“我鉤到魚兒了!我鉤到魚兒了!”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接着我又上好魚鉺繼續釣魚。 

  過了好長時間,看看天色漸漸暗下來了,數數桶里的魚兒,一共有6條,夠了。於是我和爸爸收起魚具,付好錢,拎着魚兒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 這天的收穫真的不小,我也過得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